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召开第174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

2020-11-17 10:05:01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秦皇岛昌黎县召开第174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日调度会议,县领导赵青英、宗振华、吴学军出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听取了冷链食品物流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长期性、复杂性和艰巨性,把牢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原则,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好,巩固来之不易的成果。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精准分析研判全县疫情防控形势,突出抓好宾馆、商超、旅游景区、餐饮、冷链物流、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重点区域的防控工作,做到精准管控;要进一步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昌人员管控和排查工作,形成有效“闭环”管理,坚决防止疫情外源性输入;要杜绝侥幸心理,查找自身工作中存在的漏洞,补足短板,将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多部门协调配合,落实联防联控和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基层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织密疫情防控网,以更大力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李寅啸)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