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纪委监委:强化理论武装 践行使命担当

2020-11-17 10:30: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3日,秦皇岛市昌黎县纪委监委组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实质,并结合昌黎县纪检监察工作实际,明确了新形势下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学习会上,与会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要求,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到职责使命中,以实践实效发挥好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重要作用,努力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吃透精神,把准方向,为更好地推进工作夯实基础;要率先垂范,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忠诚履职尽责,践行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健全监督体系,增强监督效能,为开启“十四五”规划新征程提供坚强保障。

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表示,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部署,用工作新成效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昌黎篇章。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