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2020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了

2020-11-17 15:28: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上午,秦皇岛市山海关区2020年度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在行政中心D座礼堂举行。区委书记赵炳强作动员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史国伟主持,部分县级领导和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开班典礼。

赵炳强在动员讲话中阐释了本次办班的目的、意义,分析了当前科级干部所面临的新形势和山海关区干部队伍存在的欠缺,指出了提升思想认识,强化五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的必要性。赵炳强指出:区委举办科级干部培训班,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围绕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提高全区党员干部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本领,更好应对挑战、攻坚克难,为实现今年目标任务和“三个圆满收官”提供重要组织保障。

赵炳强主要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认清重要意义,提升思想认识,为培训工作取得良好成效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二是强化五种意识,提高五种能力,全力打造素质过硬的关城铁军。三是把握正确方向,注重知行合一,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

赵炳强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珍惜到党校学习培训的难得机会,静下心来认真学习,联系实际深入思考,严守纪律保持良好形象,真正使学习培训成为充电赋能的“加油站”、干事创业的“发动机”,以更加过硬的能力素质投身工作,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区、美丽关城和国际文化旅游名城”作出新贡献。

山海关区的科级干部培训班由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党校主办。此次科级干部培训班设置了增强党员意识、学好“四史”、毛泽东诗词与中共党史、《民法典》、“一带一路”倡议的实践成果、中国安全形势分析、坚定中华信仰等作为主要培训内容,增设了宗教文明、国家安全和保密教育、垃圾分类管理知识、《长城国家公园建设》等课程。分为五期对全区500多名科级干部进行培训。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