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青龙召开2020年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议

2020-11-18 10:02:02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秦皇岛青龙召开2020年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动员会议。县委书记霍春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殿忠主持会议,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关于成立2020年省考反馈问题整改问效问责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和《关于成立2020年度省考发现问题整改专项督导组的通知》。部分乡镇和部门对省脱贫攻坚成效考核中发现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方案。

霍春利在讲话中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落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问题为导向,强化责任落实,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反馈的问题不折不扣、保质保量整改到位,确保脱贫成效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霍春利强调,要聚焦“国考”,补齐短板,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考核总体要求,紧盯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易地搬迁、“两不愁三保障”等重点领域,进一步找准差距与不足,全面补齐弱项短板。要定期组织问题排查,建立问题排查档案,实施动态管理,确保问题及时、彻底整改到位。要强化“精深细实”的作风,牢牢把握“精准”要求,下足“精准”功夫,拔高工作标准,提升工作能力,切实把整改工作做精、做深、做细、做实。要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对弄虚作假、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要强化督导调度,分管县领导和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亲自把关,亲自调度,集中精力聚焦补齐短板,加强整改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力度,做到不等、不拖、不应付,切实把所有问题彻底解决,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张艳颖)


来源:青龙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