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赵青英、宗振华检查清洁取暖工作

2020-11-18 12:46: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4日,秦皇岛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县委副书记、县长宗振华带领县清洁取暖办到昌黎县相关改造乡镇检查清洁取暖工作。赵青英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做好冬季取暖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县领导郝志军、刘永丰陪同检查。

赵青英一行先后到葛条港乡葛条港村查看气代煤改造使用情况,到南区管理处邢庄村查看地源热泵改造使用情况,到刘台庄镇东窑窠村检查光热+生物质改造进展情况,到荒佃庄镇东腾远村查看居民一氧化碳报警器安装应用情况。赵青英走进居民家中,仔细察看入户管道架设、燃气灶、壁挂炉、水暖毯等设备使用情况,仔细了解使用成本、使用效果,并反复叮嘱要把居民安全用气、用电放在首要位置。并叮嘱有关部门要对已经实施清洁取暖的用户开展一次“回头看”,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并要加大安全过冬知识的宣传力度,帮助居民优化室内管道布局,一氧化碳报警器安装设置,确保冬季清洁取暖安全。

随后,赵青英还分别到两个型煤保供企业检查了各乡镇型煤保供情况。仔细查看了型煤制作、加工、分拣、入户台账及报警器分配情况。

赵青英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把群众温暖过冬摆在第一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全力做好供暖保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各单位要有担当精神,不等不靠,积极主动推进落实相关工作,承担起相应的职责,协调、督促相关施工单位按期完成工程任务,按照事前事中事后理清相关工作,将工作做实做细,查漏补缺,做好收官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冬季清洁取暖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张玉书)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