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

2020-11-18 17:05: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7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召开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会。邀请相关软件公司负责同志对WPS正版办公软件的安装、操作及维护进行了讲解。全区70余家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软件正版化工作是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增强网络信息安全的有力保障,已纳入意识形态考核范围,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目前,山海关区已将该项工作纳入区财政保证资金支持,将以场地授权的方式,与相关软件公司签订购买协议,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安装正版办公软件,实现全区软件正版化全覆盖。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各部门各单位保护知识产权、保障信息化建设健康发展的意识,提高了山海关区软件正版化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水平。(李西洋、胡伟达)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