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省统计局到秦皇岛抚宁区督导人口普查工作 ​

2020-11-19 10:49:02 来源:抚宁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统计局人口就业处一行到抚宁区督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抚宁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经验做法等,实地深入住户和商业门店现场指导普查员上门入户登记。

此次督导,对抚宁区人口普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执行普查实施细则,确保入户全覆盖。二是要严格把控进度和质量,点面发力,紧盯平台,精准指挥。三是要把握核心指标,特别是城镇人口、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等。充分利用大数据审核,对识字率和人户一致比例等数据进行监控评估。四是要依法普查登记,保证经费落实到位,确保高质量完成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

来源:抚宁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