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宗振华督导检查昌黎县应对橙色预警响应工作

2020-11-19 11:07: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秦皇岛昌黎县委副书记、县长宗振华就昌黎县应对橙色预警响应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副县长曹永生陪同检查。

检查中,宗振华一行先后来到县工业园区、五里营红绿灯路口、一中省控站点、汇文尚府施工工地、永健热力公司等地,检查了企业大气污染防治、柴油货车管控、扬尘管控以及大气污染防治落实等情况。

宗振华强调,在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期间,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从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高度出发,把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各项措施落到实处,严防污染升级。环保部门和各有关部门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减排措施。各企业要切实担负起减排主体责任,迅速行动起来,该减排多少就减排多少,该停止施工作业的坚决停止,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务求减排工作取得实效。

宗振华要求,相关部门要严格工作标准,层层压实责任,将工业减排、机动车减排、扬尘污染控制以及秸秆禁烧等应急管控措施落细落实,抓紧抓好,各有关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协调联动,对不按照橙色预警响应期间有关要求落实的企业或单位,要严肃处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李寅啸)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