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0 09:38: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乔同超、陈明伟)“通过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对'十三五'时期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对我国'十四五'宏伟目标充满信心。”在新老组工“共话全会精神、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上,机关党支部党员徐蕾激动发言。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激发干事创业激情,11月17日,卢龙县委组织部在党员组织生活馆开展新老组工“共话全会精神、向党说说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机关党支部书记系统讲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已经走向领导岗位的三名老组工干部分享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组工经历和本职工作言传身教,起到了“传帮带”的作用。随后,机关党支部参会党员围绕学习全会精神和做好本职工作,逐一进行了发言。

在全体党员发言结束后,卢龙县委组织部领导勉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继续发扬组工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为实现“十四五”目标贡献组工力量。

活动最后,与会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卢龙党员组织生活馆,并观看了纪录片《卢龙这片红色的热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