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海港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进校园”

2020-11-20 18:0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王树军 、王培川)近日,秦皇岛海港区教育系统94个党支部陆续组织开展理论宣讲活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进校园”。截至目前,共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开展宣讲活动13场,各党支部书记宣讲80余场,并利用思政课、国旗下讲话、班队活动等方式开展理论微宣讲,受众师生累计5000余人。

此次宣讲活动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建设教育强国”“建设高质量的教育体系”的决策部署,结合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对当前我国教育事业面临的新形势新阶段新理念进行了系统讲解等。

此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也在海港区中小学广泛开展。新思想“三进”优质课评选活动,共评出区级优质课92节,市级优质课22节;“三进”特色案例征集评选活动,共征集各校典型经验做法40余项;开展全区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授课比赛活动,评选出优质课29节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