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鞠世闻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11-21 17:24:40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县委书记鞠世闻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督导调研。县领导程浩、任海滨、周庚全一同调研。

鞠世闻一行先后到军之友装具、文景科技、大恩药业、华洋精工、安基野营、中青冶金阀门、贝特化工、丰禄化工实地查看项目进度。

鞠世闻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当前已经到了冲刺四季度,决胜收官战的关键时刻,全县上下要深入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六稳”“六保”任务,突出抓好扩大有效投资,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升级加力,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为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

鞠世闻要求,要转变招商引资思路,把招商引资的着力点放到创新要素集聚、产业地标打造上,聚焦产业链、创新链、供应链招商,切实引进一批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新型研发机构和创新人才团队,努力实现创新要素项目、产业地标项目、重大体量项目的大突破,加快形成一批企业集群、产业集群、创新集群。要全力以赴、真抓实干、攻坚克难,集中精力抓招商、选项目、盯进度,营造亲商富商安商环境,树立“争”的意识、增强“抓”的韧劲、创新“用”的方法,拿出“一天当作五天干”的狠劲、一任接着一任干”的韧劲,奋力冲刺四季度,打好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收官战,推动明年项目建设开好局。要服从大局、勇于担当,主动对接、靠前服务,紧盯不放、持续推进,凝聚起项目推进的整体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鞠世闻强调,要始终坚持“项目为王、发展为要”,充分释放改革活力和高质量发展带动力,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早日达产达效。项目推进要再强化、再冲刺,认真分析查找制约项目建设推进原因,以“项目建设落实年”“项目建设提质年”“项目建设落地工程”等活动为载体狠抓攻坚突破,采取有力措施、加大攻坚力度,对未开工项目,要坚持问题导向,实施精准服务,争取早开工;对已开工项目,要紧盯关键节点,持续跟踪、密切推进;对能竣工项目,要坚持后墙不倒,全力冲刺进度,争取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实现全县项目建设大突破、产业特色和台载体大提升,形成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卢龙发展惊天动地的良好局面。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