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检查工作

2020-11-21 17:26:0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障群众饮食安全和健康,进一步织密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规范冷藏冷冻食品经营秩序,11月19日,卢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进口冷链食品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卢龙县乐佳食品有限公司、兴隆广缘超市、丰园海鲜家常菜等地的冷链食品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严格检查各类冷链食品的详细批发记录及进货台账,要求经营者要做到企业经营的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同时对经营者进行疫情防控及食品安全知识业务培训,提升企业疫情防控、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据了解,卢龙县现有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主体38家,其中经营进口冷链食品企业7家。11月份以来,卢龙县对冷链食品环境样本进行核酸检测共计523批次,食品样本176批次,全部为阴性。

“下一步,市场局将按照市县两级关于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的通知要求,加强冷链食品安全监管,持续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动态排查,把好入口关,手续不全的将严禁上市经营。同时,做好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人员、食品及环境检测,全面做好防控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健康。”卢龙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察股范宇航说。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