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志愿者为50名青龙贫困家庭孩子送去礼物

2020-11-23 10:06:02 来源:青龙报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双过冬的棉鞋、一个可以在冬天喝到热水的保温杯、一个足球、一个书包……当这些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欢快、幸福的微笑,是那么的可爱、阳光。

11月13日,秦皇岛团市委、市青联组织社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带着“微心愿”礼物来到青龙满族自治县孤山子小学,为50名贫困家庭的孩子送去玩具,生活、学习用品等礼物。

活动现场,孩子们为叔叔阿姨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爱心人士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今年10岁的小怡是孤山子小学三年级的学生,父亲患有鼻咽癌,祖母身体残疾,均无劳动能力,家里的土地已经租出去,全家经济收入全靠母亲一个人外出务工,她的心愿是要一个书包。

小佳是四年级的学生,已经承担起照顾弟弟的责任,父亲因车祸去世,母亲不履行抚养义务,多年来,一直跟随爷爷奶奶生活,她的心愿是想要一支钢笔。

“谢谢叔叔阿姨,我没想到写下的愿望你们真帮助我们实现了,我会好好学习,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活动当天,第一期50名贫困家庭学生全部领到了“微心愿”礼物,当爱心志愿者们将这些物资和礼品一一发放到所有学生手中时,孩子们欢呼雀跃,脸上乐开了花。

据了解,本次活动经团市委前期与相关部门和学校沟通联系,并组织学生填写“心愿卡”,共征集书包、运动鞋、棉服等“微心愿”50个。征集信息发布后,得到爱心企业和爱心个人的积极响应,第一期发布的50个“微心愿”很快便认领完毕。下一步,团市委将定期持续开展“微心愿”征集活动,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社会组织和热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来,为孩子们点燃希望,呵护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赵洁娜)

来源:青龙报道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