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妇联召开美丽庭院观摩总结暨重点工作攻坚推进会

2020-11-24 11:09:16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6日,卢龙县妇联组织乡镇妇联负责人和十佳美丽庭院示范户、百日攻坚示范村代表到蛤泊镇鲍子沟村、王深港村现场观摩美丽庭院示范户典型、妇女之家、爱心驿站。

随后召开会议,对美丽庭院创建、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对下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县级“十佳百优美丽庭院“通报表彰,为“十佳“美丽庭院示范户授牌。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卢龙县妇联的组织引导下和全县各级妇联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全县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创建工作力度不能减、组织不能弱,要把工作力量转移到“人美”这个核心上来,在确保环境美的同时,以更加丰富多彩的形式融入精神美。各乡镇妇联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紧跟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大局,以“美丽庭院”示范户为标杆,鼓励广大妇女积极投身“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对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好典型,加大推广力度,不断提高参与面,形成户户争创、妇女争优、农民受益的和谐氛围,最终实现以家风促乡风带民风的目标。(记者陈雪妮、王梓任)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