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陈宝国一行座谈

2020-11-24 17: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傅春秘)11月20日下午,秦皇岛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陈宝国一行座谈,双方就2021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秦皇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规划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中国软件产业年会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主办的软件产业年度盛会,在业内有较大影响力。2019年,秦皇岛市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合作,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

张瑞书在座谈会上指出,当前,软件产业已成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它既是各类产业成长的重要助推器,也是促进区域产业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之一。秦皇岛作为京津冀协同发展重要节点城市,发展软件产业既是省委、省政府对秦皇岛的殷切期望,也是顺应时代潮流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与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对接,不断探索双方合作的新机制,打造合作的新平台。要做好2021年中国软件产业年会暨第二届中国软件创新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精心组织、认真谋划,突出优势特色,以办好大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秦皇岛在全国软件产业发展中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要加强对秦皇岛数字经济产业发展促进中心的科学谋划,合理规划,明确定位,制定并落实好人才培养、产业招商、园区建设、品牌推广等一系列具体措施,强化市场意识,运用市场思维,提高供给质量和效率,确保中心建成后能够发挥应有作用,以软件产业的快速发展、科学发展、健康发展,助力秦皇岛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张瑞书强调,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吸引高端人才来秦创业就业,引进有实力、有潜力的企业落户秦皇岛,并依托驻秦高校资源优势,形成产学研一体化创新机制,推动秦皇岛软件产业集群化发展。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认真做好软件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工作,努力使园区成为软件行业的人才高地和产业高地。

陈宝国表示,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将发挥协会的自身优势,与秦皇岛市委、市政府一起,在软件产业人才培养、产业招商和园区建设等方面,加强务实合作,助力秦皇岛软件产业做实做大,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孙国胜出席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