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北戴河区集中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2020-11-25 10:1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进行时

北戴河区集中开展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截至目前,共组织宣讲160次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于佳)近日,北戴河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拉开了该区集中开展全会精神宣讲的序幕。

经过集体备课,该区各级宣讲团成员分赴各基层单位,开展与基层群众面对面、互动式的座谈宣讲,全区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据介绍,北戴河区各级党组织把理论宣讲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组织开展了一系列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理论宣讲活动,积极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受到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欢迎。截至目前,全区共组织宣讲160次。

在宣讲中,该区积极开展面向党员群众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理论学习宣讲活动。各个乡镇、街道结合自身实际,搭建各种形式的基层理论宣讲平台。西山街道的“小巷讲堂”、东山街道的“草根宣讲团”、牛头崖镇的“板车宣讲团”等多种宣讲形式,形成了学习宣讲“百花齐放”新格局。

贴近民生、解决问题,该区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与群众需求进行对接,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使群众看到了变化、得到了实惠,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