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政府第64次常务会召开

2020-11-25 15:47: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秦皇岛昌黎县长宗振华主持召开县政府第64次常务会。

会议听取了前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从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责任要落实到位,县安委办和消安办一定要负起责任,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会同各行业主管部门及乡镇、园区,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握元旦、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及执法检查力度,确保关键时期不发生任何事故。双控机制建设要落实到位,各行业部门要对本行业完成双控机制建设情况开展一次回头看,查漏补缺。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要落实到位,打非治违态度要坚决,手段要强硬,措施要得力,压实责任落实全覆盖。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1+N”招商引资系列优惠政策。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与河北供销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签订《昌黎县为农服务综合平台项目合作协议》。会议指出,搭建数字农业、数字供销服务平台,是昌黎县适应数字经济发展趋势、推进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助力农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积极实践。协议签订后,县供销社作为牵头部门,要积极与河北供销便利店连锁有限公司对接,会同各相关部门及时协调解决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联席会议机制和工作机制,共同建立落实合作工作小组,推进具体合作项目的落地实施。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与河北华生园公司签订《金色葡萄梦幻王国旅游区项目战略合作协议书》,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积极推动该项目落地实施。碣石山片区管委牵头负责,与华生园公司做好对接,协调相关部门做好前期手续审批工作;县国资办会同县发改局摸清项目选址、地块现状情况,其他相关部门及十里铺乡按照各自职责配合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该项目尽早启动实施。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县资源规划局要严格按照选调程序做好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为昌黎县资源规划(不动产登记局、海洋资源开发办)选调更多优秀人才,县委编办、县人社局等相关部门要按照职责要求做好相关工作。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原商务(物资)系统资产处置事宜。会议指出,加强国有资产监管责任重大,必须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由县发改局牵头与相关部门查找资产历史档案,将其纳入国资系统台账,按照国有资产管理规定开展租赁活动,进行公开招租。商业资产门店存在以前年度租金未收情况,由县发改局组织收取,防止国有资产流失。

会议研究并原则同意《对全县事业单位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专项奖励的通报》,会议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希望各级各部门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继续全心投入到防贫、防返贫工作中,确保全县人民早日实现共同富裕。(冯天伦)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