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举办心理危机干预培训会

2020-11-25 16:58: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委政法委联合北戴河区海悦心理卫生服务中心开展心理危机干预知识培训会。

培训中,北戴河区海悦心理卫生服务中心二级心理咨询师赵海丽就突发事件心理救援体系建设、心理危机干预的伦理问题、应急救援人员心理健康的维护、创伤后应激障碍的诊断与治疗、现场心理救援的策略和技术、突发事件后心理救援的晤谈技巧、灾难心理卫生干预进行授课和实操。通过培训,全区执法部门工作者学习了心理危机干预的知识要点,提高了个人防护意识,减轻了疫情带来的心理压力,同时为受影响人群提供心理健康服务和心理干预明晰了方法和路径。

据介绍,此次心理危机干预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职能部门相关工作人员掌握心理危机干预知识,学会常见心理危机处理问题的能力。(记者乔玉齐)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