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到市冷链食品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6 11:45: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秦皇岛市长张瑞书深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戴河新区部分冷链食品储存加工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调研企业生产经营状况,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和广大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按照进口冷链食品管理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严,确保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当天下午,张瑞书先后来到东渡酒业有限公司、秦皇岛海鹰水产有限公司、秦皇岛港湾水产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市情企情实际,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各企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理解把握并认真贯彻落实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充分利用秦皇岛市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环境优势等,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学的理念、先进的方法加强管理、降低成本、增强竞争优势,积极培育发展新业态、新模式,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为秦皇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调研检查中,张瑞书与每个企业的负责同志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进口冷链食品进货检验、冷链运输、集中仓储、生产加工、出库配送、追踪溯源等环节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叮嘱公司管理人员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针对性地提高抽检频次,坚决确保冷链食品的安全。

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充分认识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持科学精准的原则,切实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市冷链食品企业要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严格按照规定加强全链条、闭环式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溯源管理,确保所有进口冷链食品来源可查、去向可追,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各有关部门既要加强严格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又要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及时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市领导刘学彬、孙国胜参加调研。(记者储学敏)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