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鹏瑞利一站式国际康养城项目正式签约

2020-11-30 11:34:02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鹏瑞利北戴河一站式国际康养城项目在第三届中国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创新大会上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民政部副部长詹成付,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党委书记郑远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昌孝、郝希山等出席签约仪式。

鹏瑞利北戴河一站式国际康养城选址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占地约358亩,计划总投资30亿元,建设康复医院、护理院及养老度假公寓,打造中国北方一站式国际康养示范基地。项目投资建设方鹏瑞利置地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是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的综合性房地产和医疗保健公司,其养老产业已拓展到我国十余座城市,累计运营40余家养老机构,现运营7000个床位,在建8000余床位,鹏瑞利高端医养品牌享誉全国。

今年以来,北戴河新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面提升招商引资水平,实现大项目、新业态陆续落地。鹏瑞利北戴河一站式国际康养城,是继华是国际肿瘤医学中心、海之洋健康城等项目后,落户新区的又一家十亿级生命健康产业项目。作为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大型康养项目的开篇之作,鹏瑞利项目的落地将加速引领域内康养产业聚集发展,与以北京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为龙头医疗产业板块、以石药集团健康城为引领的医药产业板块,共同打造示范区完整的大健康产业链条,标志着北戴河新区建设国际医疗旅游度假目的地、健康产业示范区的征程进入新阶段。(通讯员刘美言)

来源: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