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农行抚宁支行给农户“贷”来资金“活水”

2020-11-30 13:0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李敏、陈永存)“农行政策是真好啊,坐在自家热炕头上就能借款、还款,而且短时间就可以到账,关键还随借随还,简直太方便了!”近日,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区台营镇毛各庄村58岁的养殖户吕学民谈起建猪场时缺乏资金时对农行的政策赞不绝口,他通过农行抚宁支行贷款成功解决了资金难题。

吕学军所说的好政策是农行针对涉农企业和农民推出的“惠农e贷”贷款业务。政策实施以来,农行抚宁支行工作人员走进田间地头,走进涉农企业工厂,为更多的用户送去及时雨。随着政策的深入推进,越来越多的农户像吕学民一样,通过“惠农e贷”,“贷”来资金“活水”,解决生产生活中资金短缺问题。

近年来,抚宁区坚持做优做强农业农村经济,夯实区域经济发展基础,农业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不断提升。为帮助农民解决资金问题,农行抚宁支行将金融扶贫作为重中之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助力企业生产。

“我们依托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专门为农民设计了这款简便、快捷贷款产品,具有信用方式、自助用款、分秒到账、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特点,目前年利率最低为4.35%,最高可以申请100万元额度,抵押方式最高可申请500万元。”农行抚宁支行行长齐洪伟介绍说。秦皇岛小江蔬菜专业合作社是抚宁农行政策调整后发放的第一笔贷款受益者。时值耕种蔬菜繁忙之时,合作社准备扩大生姜种植规模,却由于缺少部分资金无法实现。通过网络,合作社了解到了“惠农e贷”产品,便诉向农行抚宁支行诉说了贷款需求。随后,农行抚宁支行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合作社贷款的调查、录入、授信、用款全流程办理。

据了解,今年前三季度,农行抚宁支行“深耕乡村市场”已走访行政村306个,建档900余户,白名单授信300余户,授信金额1.8亿元,惠农e贷余额1亿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