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李立“与时代同行”50年绘画艺术成就展开幕

2020-11-30 17:3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郭娜)11月29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秦皇岛市当代油画研究院院长李立的“与时代同行”50年绘画艺术成就展在山东威海海美术馆开幕。

此次展览由中国威海国际艺术岛文创产业园区主办,共展出李立创作的油画作品80余幅,包含《漫步海滩》《走过斑马线》《北戴河海滨系列》《小运河系列》《红色文本》等多个系列。作为画家阶段性的创作成果,作品以不同的方式向观者们展现秦皇岛的艺术之美,或深邃静寂、波涛万顷,或舒缓细腻、轻盈洒脱,或时尚灵动、浪漫动人,画家用大海般的情怀诉说着关于美的故事,承载着不同的艺术思考和独特的表达。

“反映热点问题,引发社会性思考”是李立艺术创作的追求。此次展出的作品既有关注时代发展与社会变迁的内容,也有现实主义背后蕴涵的艺术诉求,表现了一位关心人类生存环境、呼唤社会和谐美好的艺术家心声。

李立在创作之余,还积极开展国际艺术交流活动,加强公共艺术研究,培育和挖掘艺术人才,推动现代艺术专业建设,他表示将继续通过绘画向人们传递秦皇岛之美,充分表现这座文明城市的温度和品质以及文化积淀,希望给观者带来视觉和心灵冲击的同时,启发更多感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