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海港区文体里社区有了“红色驿站”

2020-12-02 17:0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鑫、周磊)11月26日上午,秦皇岛市海港区文体里社区党委与华润万家长安新都市店举行了党建联建“红色驿站”签约挂牌仪式。

“红色驿站”以建设单位党组织为主体,以本企业党组织与相邻社区互联互通为纽带,以党员志愿服务为主要形式,提供党建工作宣传、党员教育管理、一线人员关爱、便民志愿服务、凝聚社会力量等多项功能的平台阵地和高经济附加值服务载体。

利用 “红色驿站”平台,华润万家将利用门店特点,为文体里社区居民提供困难家属慰问、小红帽送货上门、社区内残障老人购物免费送货等多项服务。

“我们将建立完善互通互联的组织体系,整合服务群众的各类资源,提供精准温馨的各类服务,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同时,党员、志愿者队伍轮值开展志愿活动,打造出便民、利民、惠民的‘红色驿站’品牌,更好地服务群众。” 文体里社区党委书记王凤玲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