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领导活动>>

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20-12-03 09:4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下午,秦皇岛市长张瑞书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调度地区生产总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张瑞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九届十一次全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地区生产总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了1至11月份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完成情况,市直有关部门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指标任务进展情况,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的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和共同努力下,秦皇岛市经济运行呈现良好态势。现在距离年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安排上来,扭住关键环节,强化工作举措,发起冲刺攻坚,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靶向施策、精准发力,确保地区生产总值等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增比进位。要实事求是抓好统计工作,准确把握新时代统计工作新要求,切实做到应统尽统、颗粒归仓。要进一步落实领导干部包联制度,扎实开展“三创四建”和“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调研了解实际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现实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抢抓国家政策机遇,在认真谋划包装项目的基础上,深入开展“一汇报三争取”活动,积极向上争取政策支持,为明年和“十四五”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刘亚洪、冯志永、杨铁林出席会议。(记者薛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