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扫黄打非” 山海关在行动

2020-12-04 16:21: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南关街道新影社区“扫黄打非”工作人员来到大街小巷、商超门市,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活动,引导辖区居民共同抵制各种“黄非”社会现象,构建文明和谐社会。

近年来,山海关区充分发挥社区、农村“扫黄打非”基层站点前哨辐射作用,营造积极健康的社会文化环境,组织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介绍“扫黄打非”的重要意义,引导居民树立自觉抵制各类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意识,倡导广大居民主动参与到“扫黄打非”活动中来,自觉抵制淫秽音像制品、非法少儿出版物,杜绝知识产权犯罪,努力净化社会环境。

据了解,该区还将继续通过入户、入企业、入商铺发放资料,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活动等形式,为营造辖区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奠定基础。(张宝良)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