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抚宁区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2020-12-04 17:3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陈永存)初冬的骊城,艳阳高照,无论从田间到地头、还是从工厂到车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以灵活多样的形式被带到河北秦皇岛抚宁区千家万户。

12月4日,市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赵桂华应邀走进田各庄管理区白家堡子村,以《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面向白家堡子村及其周边村“两委”班子、党员代表、村民代表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白家堡子村位于田各庄管理区东北部,全村共有148户,376口人,党员24名。“通过赵桂华教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我感觉到一个属于乡村振兴的新时代已经来临,自己真的是赶上了好年头!我相信只要能发挥村里优势,发展特色产业,一定可以带动更多的村民实现振兴,带动更多家庭共同致富,重塑白家堡子的辉煌。”白家堡子村党支部书记蔡玉红深有感触地说。

随后,赵桂华来到秦皇岛骊骅淀粉股份有限公司,从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和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两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据介绍,在区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抚宁区通过邀请市委宣讲团宣讲、区级领导宣讲、区委宣讲团集中宣讲等方式,迅速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千家万户。全区上下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将持续保持高昂的斗志、激情和干劲,围绕“沿海强区、幸福骊城”建设总体目标,凝神聚力谋划好抚宁发展、干好抚宁事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