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秦皇岛市卢龙县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

2020-12-05 11:04:02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4日,卢龙县召开2020年意识形态领域分析研判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胡瑞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河北省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文件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卢龙县意识形态领域情况。县直机关工委、县委网信办、县委统战部、县市场局、教体局、旅游文广局、双望镇分别汇报意识形态领域情况。

胡瑞东指出,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决筑牢首都政治“护城河”卢龙防线。要把中央和省、市、县委的重要决策部署作为重要内容,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学习,不断强化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好地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用群众语言、喜闻乐见的话语方式宣传科学理论、阐释方针政策、传播主流价值,使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入行。

胡瑞东强调,要管好筑牢各类阵地,加强对新闻媒体、图书出版物和讲座、论坛、课堂报告会、研讨会等阵地的管理以及对公益广告、旅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重点部位的监管,拉起高压线,把好准入关,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防控,持续做好风险隐患排查。要针对各种社会热点以及突发事件,主动加大信息发布和引导力度,以权威信息消除谣言传播。(记者苑温敏、王梓任)

来源:卢龙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