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秦皇岛头条新闻>>

​秦皇岛市在河北省科技奖励总评中收获颇丰

2020-12-05 15:37:02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奖励委员会办公室发布了2020年度河北省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技技术进步奖总评结果公告,秦皇岛市三大奖项总评审项目通过共22项,其中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3项,总数较上年度增加10项,同比增长83%。

据了解,今年以来,秦皇岛市科技局根据省科技厅分配指标情况,积极组织省科技奖励提名工作。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建立了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微信群,组织好驻秦高校、科研院所和重点企事业单位参加奖励工作培训,邀请河北省科技厅专家为报奖单位授课。同时,积极向上争取申报指标,并最终为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争取省自然科学奖励指标4个,为企业争取省科技进步奖指标2个。

此外,为提升报奖材料质量,秦皇岛市科技局坚持“有求必应”,随时为报奖单位提供答疑辅导,提出材料修正建议,提高了初审通过率。在行业评审阶段,秦皇岛市科技局还组织召开专家辅导会,邀请燕山大学有丰富评奖经验的教授为通过网络评审的报奖单位进行现场点评,对材料的不足之处给予一对一辅导,提升了行业评审材料质量。(记者储学敏 通讯员康东英)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