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培训基层宣讲员 百名骨干忙充电

2020-12-12 16:22:16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升昌黎县宣传干部和理论骨干能力素质,12月11日上午,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宣传干部暨理论骨干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各乡镇、各县直单位百余名宣传工作者参加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燕山大学、市委党校等知名教授、专家,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意识形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

通过培训,提升了昌黎县宣传干部和理论骨干的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坚定了大家做好宣传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宣传干部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深化理论学习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宣传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坚定决心,为昌黎县的宣传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赵毅璇)

来源:昌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