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开展志愿服务 优化人居环境

2020-12-14 17:06: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1日下午,秦皇岛市山海关区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集中行动。志愿者们手持扫帚、簸箕等工具,来到街头巷尾、公园小区,对步行道、绿化带等处卫生死角进行全方位的清理,并规范摆放路边停靠的自行车、电动车,全面巩固创城、创卫成果,进一步提升城区文明水平和人居环境质量。

近年来,在山海关区委、区政府和宣传部门的引领倡导下,该区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各种类型的志愿服务活动。常住人口不足15万的古韵雄关,已然拥有志愿服务团队104个,注册志愿者近1.3万人。“党员义务劳动日”“全民洗城”等常态活动贯穿全年;“志愿服务岗亭”“小黄莺宣讲团”等志愿服务团队成为服务市民游客的公益品牌。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有力助推了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展示了山海关人热情好客、文明有礼、开放包容、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 (山宣)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