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揭牌

2020-12-16 11:1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孙也达 通讯员齐芳、袁媛)12月11日,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东北大学悉尼智能科技学院是由东北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合作举办的隶属于东北大学的非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经教育部批准设立,办学地点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学院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应用统计学3个本科专业。首批学生已于今年9月入校学习。学院着力引进悉尼科技大学国际化优质教育资源,融合中澳先进教学模式与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教学资源。学院采取“2+2双学士学位(可直博)”“3+2本硕连读”和“4+0”3种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瞄准人工智能与大数据产业需求,培养掌握前沿智能科技、具有全球视野的交叉复合型拔尖创新人才。

省教育厅巡视员侯建国说,悉尼智能科技学院开设的三个专业聚焦“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两大前沿方向,既是国家的战略需要,也是我省产业智能化转型升级的需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