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政治经济>>

​2020秦皇山海·葡萄美酒旅游文化节举行

2020-12-21 17:5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娜)12月19日,2020秦皇山海·葡萄美酒旅游文化节————碣石山产区新酒荟暨书画摄影展活动在昌黎县金士国际葡萄酒庄举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中国酒业协会葡萄酒分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葡萄酒果酒专家委员会、中国园艺学会葡萄与葡萄酒分会、中国酒类流通协会葡萄酒专业委员会、秦皇岛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科学技术局和昌黎县人民政府协办,秦皇岛葡萄与葡萄酒庄旅游联合会承办。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产区葡萄酒业与餐饮业紧密合作,推动碣石山产区葡萄酒与秦皇岛特色美食资源的开发,促进本地葡萄酒消费,以及本地特色美食与葡萄酒成为最佳搭配。

活动邀请了国家葡萄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段长青等4位中外葡萄酒专家,对酒庄联合会会员产品进行品评,同时中国酿酒师联盟秦皇岛酿酒师协会还对参加2020碣石山产区新酒荟的11家企业、32款新酒进行了集中点评。活动中,秦皇岛产区各家企业还集中展示了今年以来在国际国内葡萄酒大赛上的获奖产品,据统计,共荣获各类奖项61项。

文化节上,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和秦皇岛市知名书法家、美术家举行了联谊笔会,以葡萄和葡萄美酒为素材进行创作,为活动增光添彩。整个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氛围浓厚,成效显著,成为促进秦皇岛市葡萄酒产业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年度盛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