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2020“小球大爱”公益计划暨乒乓球公益联赛 (卢龙站)落幕

2020-12-23 10:48: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1日,2020“小球大爱”公益计划暨乒乓球公益联赛(卢龙站)在秦皇岛卢龙县体育馆圆满落幕。乒乓球奥运冠军、“小球大爱”发起人王楠、河北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王春、乒羽中心主任董克清、县领导张志明、陈晓雨参加活动。

来自卢龙县16所体育传统学校的32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县第四实验小学三队获得季军、县第三实验小学一队获得亚军、县第四实验小学一队获得冠军。

本次活动还评选出了小球大爱优秀体育教师,卢龙县第一实验小学、大刘庄小学、孟时各庄小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卢龙是我的家乡也是乒乓之乡,这个特别的缘分是个很好的开始。通过小球大爱今天的开启,相信会再度激发咱们乒乓球训练的热情和赛事的热情,我们也希望能够在未来持续地支持卢龙,支持卢龙乒乓球的教育、赛事的开展。从明天开始,我们将为15名体育老师提供系统专业教练员的培训,希望他们真正能带着专业技术来提升咱们小学生的战术水平,相信明年会有不一样的面貌。希望今天种下的这颗种子在咱们卢龙的孩子的心中能够生根发芽,能够在未来看到乒乓在咱们卢龙再次兴起,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北京国球舍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艳伟说。(记者孟佳、陈建)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