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河北港口集团举行全国劳动模范李伏玉事迹报告会

2020-12-24 14:2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师源 通讯员胡阳) “回想31年工作中的点点滴滴,我不断自我加压,向各项技术难题发起挑战,倾尽全力将自身所学所得和宝贵经验用于技术创新和保障港口设备运行,付出了数不尽的辛苦和汗水,却也乐在其中……”12月22日,在河北港口集团举行的全国劳动模范李伏玉事迹报告会上,李伏玉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刻苦钻研、追求卓越的先进事迹,展示了新时代全国劳动模范的风采。

全国劳动模范李伏玉在报告会上讲述自己先进事迹。

报告会上,李伏玉作了题为《热爱劳动书写梦想,创新奉献报效港口》的事迹报告。他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劳动模范,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针,发扬劳模精神,练就一身真本事,通过创造性劳动,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外,秦港股份二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强,李伏玉工友张强、爱人张金华分别从公司领导、同事和家人角度讲述了全国劳动模范李伏玉同志先进事迹。

报告会现场,河北港口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子玉强调,集团上下要充分发挥李伏玉等劳模先进的示范带动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以坚定的政治定力守初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以勤勉的敬业精神干事业,牢固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价值共识和时代风尚。以强大的创新能力作贡献,弘扬新时代劳模开拓进取、创新求实的时代品质,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提高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作为重要战略任务,努力建设一支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的高素质人才队伍。把学习劳模精神与推动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汇聚建设市场化现代化国际化新集团的强大精神动力,不断书写新时代集团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