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2020“河北电商季秦皇岛站”第三期农村电商主题培训开班

2020-12-24 15: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扬)12月22日,2020“河北电商季秦皇岛站”第三期电商产业集群+农村电商主题培训在秦皇岛大酒店开班。秦皇岛市外事商务局、各县区商务部门电商工作负责人,电商企业经理人,农村电商服务站站长等41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东北石油大学副教授、河北省电商研究会理事、秦皇岛市电子商务评审专家、阿里巴巴电子商务培训师李荣香围绕“电商的发展与机遇————三农社会化营销”专题,根据农村电商发展中的难点、痛点,结合电商发展前景和实操技能,介绍了对目前农村电商产业链发展情况,授课讲解内容涵盖农产品电商化、农产品电商品牌与营销策划、农村电商平台运营、农村电商物流以及电商产业园集群等方面,并对电商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释疑解惑。

此次培训旨在帮助电商企业整合农产品供应链,介绍农村电商市场的主流平台和发展新趋势,拓宽秦皇岛市特色农产品销售渠道,通过应用电子商务新模式加速农产品触网上线, 打造特色地域农产品品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