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召开经济运行主要指标调度会议

2020-12-24 16:24: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2日,秦皇岛市昌黎县召开经济运行主要指标调度会议,分析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研究解决相关问题的措施和办法。县领导赵青英、宗振华、张贵田、马继军、王常、刘永丰参加会议。

会上,税务局、人社局、统计局、住建局、发改局等部门分别汇报了全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目前完成情况及全年预计完成情况,并就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下步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分析研判。

在听取完各部门的汇报后,县委书记赵青英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部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全县主要经济指标呈现出“稳中向好、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但与实现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和不足。各部门一定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压实责任、细化措施,为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领导,明确目标,始终把经济运行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围绕相关问题,科学研判、精准施策,通过务实举措不断克服工作短板、合理解决相关问题;各相关部门要注重协调联动,合力统筹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主要产业的良好发展,确保全县经济健康平稳运行。(牛春富)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