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卢龙县召开2020年经济运行调度会

2020-12-25 16:31:02 来源:卢龙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3日,秦皇岛卢龙县委书记鞠世闻主持召开2020年经济运行调度会。县领导张志明、程浩、高建伟、任海滨、周庚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全年项目入库、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十三五”各项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全年一般公共预算收入预计完成情况;全年规上工业增加值、规上企业培育预计完成情况;全年建筑业、房地产业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农业、畜牧业、蔬菜、果品生产情况;林业相关指标完成情况汇报。

统计局负责人对全年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分析,各乡镇负责人就完成全年经济运行指标工作进行表态发言,与会县领导发表意见建议。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志明在会上讲话。他说,要在提升抓经济工作的能力上下功夫,强化分析调度,增强问题意识,全面加强对接互报;在重点行业企业上下功夫,深入了解企业困难,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上下功夫,增强发展后劲,助力企业发展。

鞠世闻指出,要强化经济运行调度,认真研判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态势,加强对经济运行的调度,尤其对批发业、三项增值税、七项支出等落后指标深入分析,找准问题所在,采取有效措施尽快扭转被动局面。要推进重点项目投资,树牢“项目为王”意识,认真梳理项目进展情况,逐项研究项目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推进洽谈项目早签约,落地项目早开工,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投产项目做大做强。要千方百计扩大有效税源,关注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运行态势,尤其对佰工、康姿百德等企业加强沟通协调和分析预警,力争完成上年同期水平。

鞠世闻强调,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践行一线工作法,深入一线破解困难瓶颈,推动工作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解决、难点在一线攻克,不见成效不收兵。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抓住制约本地本部门发展的突出问题,集中智慧、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扎扎实实做几件实事,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几件好事。要积极主动沟通对接,准确把握省监测指标和市考县指标完成情况,做到工作推进有计划、有步骤,指标增长有主体、有支撑,确保卢龙县工作成效得到认可。要严格督导考核,严格落实考核奖惩机制,将经济指标完成情况作为评优评先、选拔任用的重要依据,在经济工作一线发现干部、培养干部、提拔干部、使用干部。(记者高青男、庞博)

来源:卢龙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