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第十九届冬欢节暨快乐冰雪游 即将启动

2020-12-30 17:0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贾秀红)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打造华北特别是京津冀地区冬季冰雪旅游目的地,推进北戴河“旅游+冰雪+体育”线路精品化、品牌化发展,河北秦皇岛北戴河集发农业梦想王国以“陪伴·温暖冬天”为主题,于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间举办北戴河第十九届冬欢节暨快乐冰雪游系列活动。

此次冬欢节将在传统雪上足球、马拉爬犁、雪地拔河、圈圈套大鹅、冰上坦克、冰上双人自行车、冰上旋转自行车等二十余个冰雪嘉年华雪项目的基础上,新增冰雪动漫展、0℃雪村和演艺互动项目。在冰雪动漫展区域,将有34个用雪包裹住的稻草人,呈现冰雪效果的动漫形象。在0℃雪村片区,有银装素裹的美丽雪村景象,可感受北国浓浓的年味及本土年味小吃。在热带雨林和奇花馆中,还为怕冷的朋友准备了室内互动项目,还可在26℃的恒温大棚中参与冰雪小精灵、多肉植物DIY、香薰花环、彩虹雪泥等互动体验项目。

2021年新年伊始,来北戴河冬欢节,冰雪灯三位一体,游购娱一站服务,游客可以感受到时尚与传统、国际与民族、刺激与兴趣、艺术与美食的激情碰撞,尽游欢乐冰雪、尽享休闲乐,在寒冷的冬天体验旅行度假的情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