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签约!北戴河新区宏兴文旅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20-12-31 15:3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31日,北戴河宏兴国际健康度假区、北戴河沙雕国际滨海度假区、七里海生态颐养度假区项目签约仪式在秦皇岛市北戴河新区创业基地举行,北戴河新区管委与宏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北戴河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彭云,宏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瑞君出席签约仪式。

宏兴文旅项目选址秦皇岛北戴河新区,通过打造国际健康度假区,全面提升北戴河新区城市新形象。项目投资方秦皇岛宏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系中国制造业五百强、河北省百强企业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在北戴河新区设立的全资子公司。

近年来,宏兴集团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文明建设理念,适时调整企业发展战略,积极投身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建设,将搭建以特色商业、主题娱乐、度假酒店、生态农业、宜居物业等业态为主要内容的国际健康度假区,助力北戴河新区打造国际一流高端康养旅游度假目的地。

彭云在致辞中表示,宏兴集团作为秦皇岛优秀民营企业,拥有雄厚实力高标准建设项目,肩负使命发挥引领带头作用,保有责任感稳健推动项目,站位高端做优做大项目。希望宏兴文旅和北戴河新区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确保早日落地见效,形成高端标杆效应。北戴河新区将为项目的顺利实施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给予充足保障。

北戴河新区工委委员、管委调研员赵士国,宏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裁赵博出席活动,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主持活动,旅游文化和体育广电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