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国际钢琴家刘骥在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0-12-31 16:29:02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1日,在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的黄金海岸边,钢琴声宛转悠扬,国际青年钢琴家、作曲家、全球施坦威艺术家刘骥将在北戴河新区蔚蓝海岸航海基地首演2020年创作的同名钢琴作品《二零二零》。这部作品由英国大师出版社出版发行,全长18个小时,从12月31日早7时开始,至2021年1月1日凌晨1时,刘骥将在此次音乐会挑战出版、发行、演奏时长最长钢琴作品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全程由央视网、西瓜视频、秦皇岛公共文旅公众号等平台进行同步直播。

北戴河新区将2021年定位为“旅游欢乐年”,邀请大V、大咖、艺术家驻留开展高端艺术活动,提升秦皇岛市第四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水准、丰富冬季文体康养旅游内容。今冬明春将持续开展温泉、冰雪、话剧、灯谜、美术作品展等百余项共计三千场活动。推出景区、酒店等各类优惠政策,更好地服务短、中、长线旅游市场客源群体,让本地市民通过线上线下享受文体康养旅游盛宴。(李楠、朱文斌)

来源: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