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主要领导一线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1-01-01 14:07:25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1日,区委书记赵炳强、区长王占胜分别带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相关工作。区领导陈永祥、张奇海陪同检查。

赵炳强一行先后来到壳牌加油站、秦抗电气及区内大型超市,重点检查生产运营制度规范落实、消防隐患排查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赵炳强指出,安全生产事关发展大计,百姓民生,不容半点松懈。各责任单位要本着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不断加强安全防范。

赵炳强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安全生产“零事故”“零隐患”为最高原则、最低底线,强化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确保管理制度执行到位,安全隐患排查到位,应急举措准备到位。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人物同防”,保障冷链食品安全,确保节日市场繁荣安全稳定。

王占胜一行在燕塞湖景区、石河镇疙瘩岭村等重要点位,认真检查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认清当前森林防火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强化协调联动,切实把防火工作抓细、抓实,真正做到预防在先、源头防控、关口前移、重心下移,为春季森林防火攻坚战打下良好基础。

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