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东山社区迎新汇演直播看

2021-01-01 14:10:49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精美的舞台、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虽然没有迎来台下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但屏幕下方点赞数一直持续上升。日前,东山社区举办的迎新年文艺汇演,节目一如既往地喜庆热烈,观看形式却和以往大不相同,社区通过“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移动网络平台,让居民在家就能收看精彩的节目。

下午2点,演出准时开始,东山社区居民刘勋章和老伴凑在手机前观看社区迎新年文艺汇演。现在天气越来越冷,老两口也很少外出,但社区的大事小情,两个人都很关心,这次社区举办文艺汇演,让老两口坐在家中就能看到,两人都十分开心。

不仅社区居民在家就能看到演出,北京、山东、海南等外地的“北戴河人”也能够透过小屏幕遥看家乡人,在屏幕中寻找自己认识的街坊邻居。手机屏幕中,歌曲、舞蹈、乐器独奏、模特走秀……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展现了社区居民的精气神。虽然台下没有观众,但每一个人表演的都十分起劲,因为大家知道在手机的另一端许多家人和朋友都在关注着他们。东山社区居民于岱平演唱了《梅花引》,她在北京的爷爷奶奶和姑姑正通过手机观看她的演出,让她十分激动。

迎春汇演共11个节目,包括诗朗诵、舞蹈、大合唱、乐器演奏等。东山社区采用这种网络直播的形式,不仅方便了居民观看演出,又避免了人员的聚集,更让在外地的“北戴河人”感受到家乡的温暖。同时,也把新时代北戴河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传遍大江南北。

来源:北戴河微视听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