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举行企业恳谈交流会

2021-01-01 14:16:18 来源:北戴河新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为携手共创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新发展,12月30日,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2020年度企业恳谈交流会在新区规划展馆圆满召开。

会议由北戴河新区国际健康城开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韩基伟主持,秦皇岛高新区管委副主任、北戴河新区招商工作局局长田力男发表会议致辞,北戴河新区国际健康城开发建设办公室主任顾少杰通报2020年度示范区发展情况及2021年示范区发展工作思路,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社会发展局、金潮公司等负责人相继介绍了2020年度示范区工作推进情况及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与会单位及企业畅所欲言。

田力男对北戴河新区各部门的工作以及与会企业一年来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全社会合力对抗疫情的背景下,各企业矢志不渝地为示范区建设添砖加瓦,则更为不易。2021年,是绘制“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实现“五年成规模”的收官之年,同时,北戴河新区将承办秦皇岛市第四届旅游发展大会,更需要各位企业家鼎力相助。“迄今为止,示范区各项工作取得突破,产业聚集初见成效。以医养产业为核心,医疗、医教、医药三大产业相辅相成、融合发展的‘四医联动’大健康产业格局基本形成。”他表示,示范区的发展与政企间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新区职能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入驻企业的支持,认真梳理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改革创新力度,不断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全力推动各企业在未来取得新的进步。

顾少杰向各位卓越企业家致以元旦的美好祝福,代表北戴河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向莅临活动领导和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她说,示范区一年来落政策、强改革,稳增长、提质量、抓融合、促转型。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签约项目16个,总投资363.2亿元。华是国际肿瘤医学中心、鹏瑞利北戴河一站式国际康养示范基地等10个项目单体投资超10亿元。重点在谈项目45个,总投资近500亿元,涵盖医养综合体、旅游综合体等多个产业项目。示范区定位提升了新高度,健康产业催生了新活力,产业格局彰显了新优势,综合实力提升了新档次。她表示,示范区将继续张开双臂拥抱发展新机遇,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拼劲落政策,以逢山开道、遇水搭桥的闯劲干产业,以光阴紧迫,只争朝夕的钻劲创示范,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抓宣传,以事争一流、唯旗必夺的干劲搞服务,开创更好的示范区建建设新局面。

北戴河新区行政审批局、社会发展局、金潮公司等负责人相继介绍了2020年度示范区工作推进情况及2021年工作谋划情况,重点对医药、器械等国家、省市政策争取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示范区审批权限下放改革、社会办医改革及基础设施的布局情况进行了说明和解释。

秦皇岛市第一医院、北京化工大学秦皇岛环渤海生物产业研究院、鹏瑞利置地有限公司、秦皇岛石药生命科学有限公司、未名健康城开发有限公司、未名达沃干细胞科技有限公司、未名誉晟健康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潘纳茜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华是医疗管理有限公司、秦皇岛普拉德拉医院管理有限公司、秦皇岛润泽医院有限公司、秦皇岛康姿百德医院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秦皇岛中邦干细胞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兴龙物业健康城物业服务中心等14家驻区单位及企业,就2020年度经营情况及2021年企业展望进行汇报,并就政策争取重点、政策争取路径、产业发展次序、设施配套级别、人才吸引奖励、交通环境、区域人文环境等进行了坦诚而热烈的沟通交流。(朱文斌)

来源:北戴河新区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