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山海关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2021-01-07 10:53:02 来源:山海关宣传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面落实省、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部署,进一步调度部署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区委书记、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炳强主持会议,区长、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占胜传达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一要清醒认识严峻形势,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二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有效切断疫情传播渠道,全区各级党政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和最紧要的任务,认真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和省市工作会议精神,做到“三个全面”、突出“三项重点”、落实“四项机制”,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将疫情风险降到最低。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决不能自满、决不能懈怠、决不能大意,必须坚定自觉、一抓到底,以更大的决心和力度,以过硬的措施和办法,树立新风正气,提升工作效能,为打赢人民战、和发展经济提供坚强保障。

区领导张博威、刘尤优、李庆新、陈永祥、史国伟、张良、曹伟民、张奇海、陈有智、李勇出席会议。

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刘晓丹、孙佳龙)

来源:山海关宣传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