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十二届昌黎县委第152次常委会召开

2021-01-07 11:51: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5日,秦皇岛昌黎县委书记赵青英主持召开十二届县委第152次常委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昌黎县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仍在肆虐蔓延,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河北省也出现了确诊病例。特别是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逐渐加大,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时期和较劲阶段。全县上下一定要继续强化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同时结合自身部门实际不断完善工作机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变化制定新的应对措施,全面防范化解疫情反弹风险,确保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在新一轮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首先要做到防人,对外来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来昌返昌人员要做好登记排查,建立台账,有外出任务的人员要提前报备,尽量做到非必要不出秦、不出昌;在做好冷链物品和重点非冷链物品检测的同时,对外贸企业等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重点行业要按照最严格的标准进行重点关注,建立好人员和物品的台账;要提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提前制定相关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第一时间做好管控工作、完成核酸检测,最准、最快追根溯源,切断传播途径。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了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方案、会议讲话。(牛春富)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