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昌黎县新集镇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为乡村振兴开新篇

2021-01-07 11:54:02 来源:昌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秦皇岛昌黎县新集镇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乡村振兴谋划全新篇章。

“请进来”宣讲,深度领会全会精神。邀请县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金丽彬现场授课,先后到嘉诚公司蔬菜基地、小周庄农户桃棚与农民理论学习、生产调研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现代农业的指示要求,探讨“三农”事业发展的理论支撑,强化农民的产业自信。

分片推进,促宣传交流全覆盖。镇党委成员分10个宣讲小组,先后在各村召开42场专题宣讲会,参加学习人数达1600人。各小组成员利用白天、晚上、节假日深入到分包村,与党员、村民代表和广大群众就如何结合“三农”工作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深入交流。结合农村“两委”换届选举,把乡村振兴积极融入国家“十四五”规划。

集中研学,谋划镇域发展新篇。镇党委立足农业特色乡镇实际,多次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研讨会。以全会精神指导镇村建设,进一步树牢新发展理念,确立了以打造智慧农业和优化生态环境为双核,大力推进设施农业驱动、市场优化驱动、城镇建设驱动、乡村旅游驱动的发展战略,为未来五年绿色发展谋篇布局。(王瑞红、 刘宏伟)

来源:昌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