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社会民生>>

秦皇岛开发区:做好快递消毒 保障包裹安全

2021-01-10 20:1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梦雨)为助力疫情防控,秦皇岛开发区物流企业连日来对来往快递包裹采取定时消杀等有效措施,确保人民生活安全有序。

工作人员对快件包裹进行分拣。 王继军摄

工作人员对快递包裹进行消杀。 王继军摄

1月10日10时,在位于秦皇岛开发区的智享蜂巢物流管理有限公司分拣车间内,工作人员正在对进出港的快递包裹进行消杀作业。据了解,每天出入该公司的大车30车次、小车200辆次左右,快递包裹大约有12万件。按照《河北省邮政快递业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的相关要求,自1月6日起,该公司加强消杀工作力度,一方面加大对车间地面、快递包裹、分拣设备的消毒频次,由以前的每天一次增加至每天三次,并安排专人负责消杀工作;一方面对运送快递的车辆采取随进随消毒的方式,确保每一辆进入园区车辆都进行消毒。

工作人员对卸货车辆进行消杀。 王继军摄

“除了对快递集中消杀外,包裹还分别会在转运中心以及各个派件网点再次进行消杀,进而实现多环节、全链路、覆盖式的消杀工作,最大限度地做好快递包裹的防疫工作。”智享蜂巢物流管理秦皇岛有限公司网络运营部经理刘忠臣介绍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田泽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