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区县要闻>>

北戴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党建+公益诉讼”活动。

2021-01-11 11:13:02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河东寨渔港码头,秦皇岛北戴河区人民检察院的党员干部、干警走进渔民中间,登上渔船宣传检察公益诉讼、详细讲解海洋捕捞法律法规。当日,北戴河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以“情系长城山海间、检察公益谱新篇”为主题的“党建+公益诉讼”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区人民检察院的党员、干警会同秦皇岛市海洋局北戴河海洋和渔业分局及部分渔民代表,就共同保护好海洋资源,维护北戴河良好生态环境举行了座谈,倡导广大群众、渔民要继续支持检察院的公益诉讼工作,发挥自身职能,加大联合执法力度,杜绝非法捕捞。同时,区检察院的党员、干警还来到平安路社区好人广场,开展公益宣传活动,通过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群众讲解公益诉讼工作,热情主动回答群众的各类法律问题,赢得群众的好评。

据了解,此次“党建+公益诉讼”主题党日活动,展现了检察机关党建融合业务的工作思路,体现了党旗红对检察蓝的引领作用,也是北戴河区人民检察院打造“忠诚北检 追梦先锋”党建品牌的一次重要活动。下一步,区人民检察院还将继续发挥“党建+”的工作优势,积极履行法律监督职能,持续开展好普法宣传,为百姓提供更多更优的高质量检察服务。(记者乔玉齐)

来源:北戴河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