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科教文卫>>

河北秦皇岛:《勇往直前》荣获全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评选一等奖

2021-01-11 23:18: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乔立杰、郭青铜)近日,河北省党员教育电视片评审结果揭晓,秦皇岛市选送的党员电教片《勇往直前》荣获一等奖,并被评为五佳编导作品、五佳摄像作品。

近年来,秦皇岛市委组织部注重把握时代主旋律,紧扣党建工作特点,着眼于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精心策划,组织拍摄制作了一批党员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作品,深受社会好评。

据介绍,历时两个月精心拍摄制作完成的电教片《勇往直前》立足建党100周年的时代背景,深入挖掘了秦皇岛市第三医院医生、新冠肺炎重症插管小组负责人彭卫平一家三代红色传承的感人故事,讲述了共和国不同时期祖孙三代人的报国情怀,唱响了党的理想信念代代相传、党的伟大事业生生不息的时代之歌。

在本次评比活动中,除《勇往直前》外,秦皇岛市还有9部党员电教片获奖。其中,《爱在一米之外》《我们不一样》获二等奖,《电气华佗》《聆听》获三等奖,《为了心中那份责任》《航天卫士》《弧光照亮匠心路》《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和我的祖国》等作品获优秀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