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要闻>>

秦皇岛市成立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

2021-01-13 10:46:01 来源:秦皇岛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0日,秦皇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举行。因疫情原因,会议以视频方式举行。

会上,市审批局领导宣读了《同意成立秦皇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的批准书》,选举出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

秦皇岛是我国著名的避暑胜地、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历史积淀深厚,文化底蕴悠久绵长,非物质文化遗产丰富多样,在非遗保护工作中作出了突出的贡献秦皇岛市市现有国家级项目5项、省级项目40项、市级项目112项,拥有国家级传承人6人、省级传承人52人、市级传承人153人。

秦皇岛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协会的成立,标志秦皇岛市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及传承人又多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对深入挖秦皇岛市市非遗资源、加强非遗的传承和发展、对此做好资料整理和研究、打秦皇岛市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品牌必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也为广大传承人提供了与兄弟省市交流展示的平台和扩大宣传的媒介。(记者孙雪梅)

来源:秦皇岛日报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